公司工商代辦費是否開立扣繳憑單,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Q:請問: 公司請事務所代辦工商費用索取收據後,事務所是否需要開立扣繳憑單?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哪有什么天生幸运  文/入江之鲸  这几天,好些朋友来和我交流写文章的经验。我从两个月前开始在网上写文,第二篇文章就有幸上了微博热搜,转发破十万,后来陆陆续续写过一些转发很广的文章,前几天一篇文章仅在一个公众号上就已经点击破百万。我算蛮幸运的。于是不少人来问我,有什么心得吗?  我真的说不出什么来。讲来讲去,也就是“内容为王”和“很幸运”这两句话了。  其实,还有未曾说过的。比如,别人看到我是写了短短两个月,就攒到了两万关注,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写了岂止两个月。我收到第一本样刊在2006年。到现在,满打满算快十年了。这些年里,我收过的样刊摞满了书架。今年过年回家,我试图把新的样刊放进去,发现已经塞不下了。  可是,就像我会把样刊封存在角落里的书架一样,我一直讳谈自己是个写作者。如果有亲戚朋友问起,我都只推说自己是写了玩玩的。其实我写得很认真,却不愿提及这份认真。因为我害怕,怕被问起笔名,对方得知后茫然地摇摇头,说没听说过。十年之间,我陆陆续续换了几个笔名,躲在无人知晓的一隅,写着无人问津的文字。  得知我在写文的朋友们,最经常问的是:“你出过书吗?”抱歉,没有。我想写长篇,编辑A对我说:“你没有名气,所以你如果想写,我们只能让你替有名气的作者代笔。”我拒绝了。  后来在一家杂志连续发表了一些文章,编辑B跟我约长篇。我每天想梗想到凌晨,几易其稿,好不容易折腾出详尽的人物设计和大纲给她,她却再也没跟我提过。这件事就此被搁置了。  我想出一本自己的短篇小说合集,把十几篇文章发给编辑C,C对我说:“你粉丝不够多,我们要慎重考虑。”一考虑,就是大半年毫无音信。过了很久后我再问她,这才得知,她一直晾着我的稿子,还没有送审。  有一个因为写作而认识的朋友,走红了。有一天,我突然想起,之前每天都在朋友圈发自拍的他,似乎销声匿迹了。我好奇地点进他的头像,发现里面什么消息都没有,只有一条浅灰色的横线,休止符一样。我这才知道,原来他已经屏蔽了我,或者删除了好友。  遭到冷遇的经历,三言两语难以言尽。可是说真的,即使时时碰壁,我也从没有想过要停笔。  其实,我是一个挺务实的人,甚至有点功利。但是对文字,我却秉着超乎寻常的耐心。我不敢说“十年如一日”,但过去的这些年里,哪怕我知道可能再怎么写都摆脱不了小透明的命运,哪怕我知道自己可以拿写文的时间去做性价比更高的事情,我也从来没想过要放弃。  印象最深刻的高中时代,我租住在学校附近,学业压力繁重,自然没有人支持我写东西,于是我就偷偷地写。那时候我还没有笔记本电脑,便跟闺蜜借电脑,顶着冬日刺骨的寒风,骑车去附近大学的自习室,一个人一写就是一整天。听着键盘被敲击时发出的微弱响声,我会有一种莫名的满足感。  我随时随地将生活中的故事记录下来,即使最后大部分没能成为素材,现在看着那些生活记录,会有一种“噢!我原来还经历过这样的事情”的奇妙感慨。  寂寂无闻的漫长岁月里,我靠着一份愚钝的热爱,一直坚持到现在。如果说两个月攒到两万关注是幸运的,那如果把战线拉长到十年,或许就没多少人会羡慕我了吧。  去年在台湾,我遇到一个身障者。他在人烟稀少的山上开了一家餐饮店,从当初的无人问津,做到如今风生水起,很多文人雅士慕名来访。记者的长枪短炮架在他的面前,问他是如何做出这个传奇品牌的。他说了这样一句话:做就对了,做久了就对了。  人人羡慕他的幸运,才开餐厅没几年就备受关注。谁曾知晓,起步阶段,所有事情都要他一个行动不便的身障者亲力亲为,甚至连抽水马桶都要亲自打扫。他特地用手机拍下被自己打扫得光洁如新的坐便器,投影到屏幕上,在分享会时,乐呵呵地说:“辛苦,但心不苦!”我竟然听得鼻子泛酸。  还遇到一个即将退休的导演,他说的两句话,让我印象极深。他说:“喜欢什么,就把它玩下去,玩一辈子,就对了。”他还说:“要有耐心,恒心。”每当想起这话时,我心中总是涌起一阵感动。他的话,对每一个追梦的人来说,是慰藉,亦是鼓舞。  我的云盘里,有个文件夹,叫“英雄梦想”。里面存放着我曾经写过的所有文字,有被录用的,有被拒稿的,林林总总,许许多多。  杜拉斯有这样一句话——爱之于我,不是肌肤之亲,不是一蔬一饭。它是一种不死的欲望,是疲惫生活中的英雄梦想。  我把文字当做我疲惫生活里的英雄梦想。它曾经是藏在书柜里、无人看见的小小梦想,如今是被小小的一撮人订阅着的小小梦想。即使只是这样小小的成绩,我也深感自己非常幸运。因为这世上一定还有很多比我还努力的人,获得的关注却寥寥无几。  我有一个好朋友,十九岁就出第一本书,可以说是幸运儿。可是鲜有人知,她是在实习上下班的地铁上,写完了一本书。  我有一个喜欢的作者,几年前,她的主职是会计师事务所的审计师,工作忙碌,但她一直坚持写作,甚至有时候地铁上挤得连座位都没有,她就站着拿着电脑打字。  这样的人,受到命运的青睐,也在意料之中。  我看过一个朋友的采访,当时他在的团队拿了一个全国性比赛的金奖,采访者问他们为什么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他们归结于“幸运”。于是,采访者写下了这样一段话——幸运,从来都是强者的谦辞。每个幸运者的背后,都有着与幸运无关的故事。  我非常钦佩那些靠努力付出得来成绩,却愿意归功于走运的人。他们很少在朋友圈发一些自怜求安慰的内容,心无怨尤,往往默默地把事给做了,却从不居功自傲。他们没有人定胜天的骄横,对生活永远抱着一种感激的、谦卑的心情。就算有天生幸运,也只有这样的人,当得起此等幸运吧。  有句话说,你只有足够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而我想说,你只有足够努力,才有机会拥有好运气。 你以为我有多幸运,我就有多努力 别把别人的幸运扣自己脑袋上意淫 幸运的背后暗含三大定律:坚定、期望、积累分页:123

青春励志文章    站在18岁看未来的自己    听到新东方已经18岁时,竟有些恍惚。18年,我们长大成人,新东方也从一个最初我闻所未闻的学校变成了中国首家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的教育机构;18岁,也是大多数人走进大学校门的年纪。在这样一个时间节点上,我想跟大家聊聊在大学阶段比较重要的几件事情。    关于梦想和人生规划    我18岁时还不懂什么是人生规划,甚至都没想过自己有什么梦想。现在回想起来,如果当年可以接触到更多的信息,大学期间的收获或许会更大。至于什么是梦想,我还是在毕业工作了几年之后才悟出来的。我以为,梦想就是每天在你脑海中萦绕,挥之不散、不实现它就不甘心的那个念头。你为了它,愿意起早贪黑,愿意吃尽苦头,就算最后实现不了,也依然无怨无悔。    怎么找到你的梦想呢?最好的办法就是:一边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一边把它落到实处。    大学,无疑是确立未来人生目标和大方向的好时候,因为这时我们还很年轻,还有很多犯错的机会。有校园这个围墙的保护,犯错的成本比较小。陆幼青在《死亡日记》中写道:“大学是什么?大学是一家藏书丰富的免费图书馆、一群前途不可预知的朋友、一口行走江湖的底气。”我觉得这三句话概括了大学该做的几件重要的事儿:看书,帮我们客观地认识这世界;结交朋友,帮我们感性地了解构成这世界的人们;做事,给自己充分认识自己的机会,锻造出一股闯荡江湖的勇气。    关于学习    大学阶段的学习,我们容易陷入两个误区。一是盲目追求多学知识,选了很多课,每天穿梭于各个课堂之上,忙碌于各种考试之中。其实学习的方式很多种,绝不是只有书本上、课堂上的内容才是学习。低头看书的同时,也一定记得抬头看看世界。二是觉得学校里的知识不实用,于是常常旷课,要么去外面上辅导班,要么跑出去找各种各样的零活儿打工挣钱。我建议大家周一到周五的时间尽量留给学校里的学业,其他的社会经历和学习,可以利用周末和假期开展。    关于爱情    有人说,大学期间不谈场恋爱人生就不完整。其实没必要那么刻意,不要为了恋爱的形式去寻找爱情,更不要因为孤单寂寞去谈恋爱。校园里的爱情之所以让人难忘,恐怕是因为那时的我们都很单纯,只是为爱而爱,不会去考虑和计较太多。所以,如果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能坚守住那份纯真,也一定可以遇到对的人。    关于掌握信息资讯    我刚上大一时,一个好朋友跟我说:咱们假期一起去上新东方吧。我问:什么是新东方?朋友露出惊诧的表情:啊,你连新东方都不知道啊!    我到今天都发自内心地感激这个好朋友。如果没有她告诉我关于新东方的信息,我可能不会幸运地成为一名北京新东方学校托福教师,并在以后的几年里在新东方做不同的工作,包括少儿部主管、俞敏洪老师的助理等,积累不同领域的经验。当然,通过其他途径,某一天我可能也会知道新东方,但没准儿就错过了新东方的招聘,也就不会从大三就开始在新东方教书了。    这件事让我意识到信息资讯的重要性,错过信息就错过了机会。现在获取信息的途径很多,要充分利用网络新闻资讯、微博、社交网站、论坛等等,但同时也需要选择和甄别信息。还想提醒大家,漫无目的地浏览相当浪费时间,看看空间,看看分享,再看看评论,一两个小时就过去了。那些能做出成绩的人,首先都是能管理好自己的人。(励志文章  www.lz13.cn)当年读大学的我比你们幸运,因为没有那么多选择,也就没那么多干扰。当年读大学的我又没有你们幸运,因为没有太多选择,也就没有太多机会和惊喜。    关于实习    我在美国读研究生时,上的第一堂必修课叫职业发展。老师告诉我们,从迈进校园的第一天起,就一定要想毕业工作的事儿。时间是残酷的,它不会等我们太久,不会给我们太多懈怠的机会。所以,从大一开始,我们就得思考四年后想从事什么领域的工作,然后倒推回来,看看为了能做这样的工作,需要什么样的知识、素质和能力。对于该如何提升自己,也才会有更明确的把握。最好能从大一寒假就开始实习,这样的话,在你真正找工作之前至少已经做过五六份实习了,就算还不能确定自己真正喜欢什么工作,但至少可以排除掉一些不喜欢的。人生就是一道选择题接着另一道,直接选出正确答案和懂得使用排除法都很重要。    关于这一点,我也是因为亲身经历才体会深刻。研究生阶段,我学的是金融和公共管理,学金融的同学多数会认为投行或咨询公司是最好的去处;学公共管理的同学会愿意选择在一些国际机构,比如世界银行、联合国等地方工作。这两类工作差别挺大,没做之前我不确定自己会更喜欢哪个。于是,通过努力,我在不同学期、假期申请到了在两家投行和联合国的实习工作。令我意外的是,实习经历让我明白:这几个工作都不是我想选择长期从事的事业。我们不是要找别人满意的工作,而是要找自己真正喜欢的。正如苹果公司的CEO乔布斯所说的:我确信我爱我所做的事情,这就是这些年来支持我继续走下去的惟一理由。    关于时间管理    每个人使用时间的习惯不同,能充分利用零散时间的人,是最有可能成功的人。那些细碎的时间,细小的细节,往往是决定差异最核心的因素。所以千万别瞧不起三五分钟的时间,如果每天都花三五分钟坚持做一件对未来很重要的事情,几年下来你也会取得让自己惊讶的成绩。    时间同时也是残酷的,它不会因为你特别在乎它,就对你发善心,多给你一些。于是,要想取得比别人多的成绩,就得比别人投入更多的时间,除非是你智商情商各方面都高于常人,否则没有太多捷径可走。    关于建立人际网络    你要想实现一个梦想,当它看似还有些遥不可及时,你可以做的最简单的一件事,就是从物理上先接近它。延展一下就是:一旦确定了自己感兴趣的领域,就得先了解这个领域的信息和资讯,更重要的是先多多认识这个领域里的人。    我总会听到一些学生抱怨:“我们还只是学生,没有太多阅历,那些社会经历丰富的人,谁愿意来认识我们啊?我们怎么去结识比我们优秀,可以给我们指导的人呢?”其实建立人际关系网络不能有太强的功利心,不要总想去认识对自己“有用”的人。你用什么样的态度对别人,别人也会以同样的方式对你。你期望别人对你“有用”,那么还在读大学的你对于别人来说是否“有用”呢?所以,人际关系网络的建立,最重要的是建立在为人付出、向人学习和以诚相待的基础之上的。通过参加一些社会活动或实习,多为别人做一些事情,你的路就会越走越宽。你真心对待身边的人,不经意的某天,他们就可能成为你的贵人。    说到底,大学里最该克服的是不切实际的幻想和浮躁的心绪。最后,我想用白岩松在一次演讲中说的话作为结尾:理想:天天想理想,就没法过眼前的日子;青春:没有一代人的青春是容易的;素质:最重要的素质不是才华是心理;生活:生活的真相是平淡;态度:最终的裁判是自己,不要活在别人的眼里。    (本文摘自《新东方精神》季刊总第21期)分页:123

上天不会辜负任何一个勤奋刻苦的人  文/宗风秋  2016年12月24日,2017年研究生考试第一天。别管怎样,小女儿总算进了考场了!心里一块巨石,总算落地了!可巧去学画画的路上,手机突然有短信,赶紧打开,原来是联通公司,通知我话费不多了,还以为是小女真的弃考了!  就昨天晚上,天已经黑了,再过十几个小时就要进考场了,小女儿还在打退堂鼓励。明显的考前焦虑症,做什么都不会,背什么都记不住。可是,在向我哭诉了一阵之后,小女依然坚持去自习,一直到晚上十点多才从自习室回来!  一年来,小女儿去上自习,连手机都不带!在我们蹲马桶都离不开手机的时候,她能做到这样,要有多大的决心和毅力呢?  我不知道,一个人要有多努力,才能让自己不失望;我也不知道,一个人要有多大的勇气,才能经得起这样心理的起伏和煎熬!但我相信,一个人所有的努力和付出,没有一点会白白浪费!  下午,我一个人坐在朦胧的阳光里,想着小女儿一会儿又进考场了,心里七上八下的,怎么都坐不住。不想看书,不想看电视,不想听音乐,也不想出门。只想默默地,给女儿传递哪怕一点点的心理支持。于是,我开始静坐,向我知道的所有的神灵祈祷。很快我便释然了,上天从来都不会辜负任何一个勤奋刻苦的人,何况我已经这么出色的小女儿?  我勤奋刻苦的小女儿,这一年被折磨得几近疯狂,就昨天晚上还在不停地读英语、背政治。状态好的时候,她如饥似渴,状态不好的时候,她也怀疑自己,也打退堂鼓,也歇斯底里地发疯!但每次都是发泄一下,又赶紧去自习。  有时候我也想,为什么我的女儿活得这么累,人家没考上大学的孩子,不一样活得好好的吗?可是我女儿不甘心,她拼命地要求上进,拼命地喜欢北京对外经贸大学!  一个人这么努力,到底为了什么?是为了父母,还是为了自己?是为了换取成功,还是为了超越过去?是为了改变命运,还是为了挑战生命?  我问过我女儿,她说都是,又都不完全是。有时候这么努力,就是因为不甘心!不甘心自己就这么,开始了自己波澜不惊的一生。她说有时候觉得,人生就是爬山,当你达到一个高度的时候,你总想试一试,看看自己还能不能攀上更高的高度!  那天和朋友一起吃饭,他三个儿子都没上大学,都已经成家立业了!而且他的大儿子,不但自己在济南买了房子买了车,还把他最小的弟弟也带到济南去了。  儿子没上过大学,我这朋友又没有万贯家财,他儿子凭什么在济南买房买车呢?  他说,当初他儿子没什么本事,也只能出去打工。在南方一个工厂做电焊工,遇到一个女电焊师。那女电焊师特别牛,她闭着眼睛焊接的东西,你都摸不出哪儿是焊口。  他儿子不服气,她一个女人家能做到的事情,我肯定也能做得到!于是,为了让女电焊师收他做徒弟,只要那个女电焊师来上班,他儿子就不离她左右。终于,经不起他儿子的软缠硬磨,那个女电焊师收他儿子做了徒弟。  然后,那个女电焊师说:电焊是有技巧,但最好的技巧就是永远不讨巧!练得多了技术就好了,就这么简单!从此,他儿子就开始了自己的疯狂训练!电焊工地上,你只要肯干,就有干不完的活!为了拥有一流的电焊技术,他儿子几乎拼命了!  别人吃饭的时候他在焊接,别人睡觉的时候,他还在焊接!别人打牌玩手机的时候,他也在焊接!大家都说他傻,做再多老板也不多给钱,何苦呢?可他儿子说:我是在拿老板的东西练本事、练技巧!只要老板不反对,我就不停地焊!  结果,他不仅拥有了一流的焊接技术,还因此赢得了老板的信任,一下就从一个普通工人,做到了分厂的厂长,从而也赢得了一流的人生!  “画不要急于求成,也不要急于成名成家。人一生的精力是有限的,能集中精力在某一点上有所建树,也就不枉此生了。”这是喻继高先生说给他的学生袁传慈的,其实,这一句话,值得每一个有追求有梦想的人深思。因为,无论做什么,急于求成和投机取巧,都是成功路上的大忌。  去年,一个朋友的儿子高考,分数420多分。他想上学走,却又不满意他报考的那些学校。在犹豫不决的时候,他打我的电话。我就问他,你上大学是为了什么?是为了尽快把大学上完,还是为了更好地提升自己?  他当时很迷茫,我就告诉他,如果你只为上大学而上大学,随便读个学校就行。但这样做的结果就是:三年四年之后,你可能连一份像样的工作也没有。如果你想好好提升自己,那么就去复读!因为这个时候,你将就一会子就等于将就了一辈子!  他犹豫再三,还是决定去复读!  当你拥有了真正的实力,你就拥有了面对一切的勇气,你不用仰人鼻息、看人脸色,也不用畏首畏尾、小心翼翼!  北京的房价高、济南的房价高,而且还一直在涨价,但是,依然有人买得起!有实力当然不怕房价高,也不怕物价高;有实力当然不用担心娶不到老婆,不用担心孩子上不起学,也不用担心自己老无所依。  就像一篇文章上说的那样:考研也并没有那么神奇,一场考试也不会立竿见影的改变你的人生。即使考上研究生,你也不见得会比你本科就工作的同学混得好。与结果相比,请更好的享受整个过程,迷茫,痛苦,无所适从,奋起直追!而且,考研远不是两天12小时的考试,更多的是一种成长,谁都无法拒绝长大,与硕士学位相比,考研过程中你学习的东西,才会真正使你受益终生。  其实我觉得,考研的过程,就是一个心理蜕变的过程,经历了这样的过程,你就拥有了面对一切的勇气!经历了这样的过程,你的世界,从此就云淡风轻!  实在忍不住又想起一则小寓言:同样的两块石头,一块因为不能忍受精雕细琢的痛苦,情愿做了庙门前的一块铺路石。另一块经受了精雕细琢的痛苦之后,成了庙里尊贵的佛像。不能忍受一时苦痛的,每天都要忍受被百千人踩踏的痛苦,忍受了一时痛苦的,每天在享受百千人的虔诚叩拜!这就是差别!  上天不会辜负任何一个勤奋刻苦的人!世界上最近的路,就是脚踏实地、全力以赴,一直向着自己目标奋进的路! 我们拼命变好,是因为心里住着不想辜负的人 你的付出,时光不会辜负 生活本来就很艰难,所以更不应该辜负自己分页:123


如何簽好租約-(9)個人10%所得稅扣繳和2.11%二代健保扣費誰負擔?公司租約的營業稅5%內含或外加?要說清處。
消費金融產業節稅方式 軟體業產業節稅方式 國際貨運承攬業者承攬中華民國境外的運費使用Debit note非Invoice為憑證

arrow
arrow

    e67f3z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